Ms A's simple pleasures

Tuesday, April 7, 2009

假如我是「Asimo」的主人

日本本田公司剛宣布一項新研發的brain machine interface (BMI)電腦解讀大腦技術,我只要戴上一個頭盔形的感測器,機械人Asimo便會分析我腦內的電波變化...


假如我是「Asimo」的主人....我想佢幫我去唐人街買餸、去Supermarket買雜貨,順道幫Bella買糧和貓砂等等這些又煩氣、嘥時間、體力和精神活動。我可安心在家陪Bella玩、寫blog爬文字、看書、煮反、睇新聞兼去八掛。


會否渴望擁有這種頭盔並把男友/丈夫變成「Asimo」? No way! 我是個真實嘅人,鈡意有真實伴侶呢~一起分享生活上所有有趣事物並討論交換看法。論大家意見是否正確或一致,但可以從中了解對方、一起成長分享、扶持和學習,人生才有味道呢!若只 和一個用一塊晶片,記錄並安排了程序的「Asimo」;僅會肓從附和瞎說八道、事事從我心意並一起過活到老,想想實在恐怖、難以相信‧‧‧‧(煊煊唔係咩?)噢,當然仲未係啦。


何況我更喜歡收家用‧‧‧(乜你有收過咩?) 嘻嘻,未有時間喎‧‧‧


我想想吓還是唔需要「Asimo」,令可選擇放慢一點腳步,細味生命的意義好了!(又可以周圍八兼格价)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