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Sunday, April 26, 2009

Jaden Jaden

小朋友是上天賜與的禮物,不想亦不能強求! 看到朋友們一個個兒女成羣,真是羨煞旁人啊!不過亦過了渴求的時候‧‧‧



今天是小Jaden一歲生日Party,特別炸咗越南春卷和薯條到他家中參加可惜我遲到,miss 咗切生日蛋糕,同唱生日歌時間!真失望啊!



開魚露sauce是: 兩份糖水,一份魚露,一個青檸,小小醋。蒜頭碎和紅蘿白絲隨意



這兩天天氣超熱,後院櫻花樹的櫻花朵朵盛放,很漂亮呢!原本前院還有兩棵美美的,但由於煊煊不喜歡執果實而請人將它們連根拔出‧‧‧‧我是不開心啦,但也沒有法子!拾果實是很費時兼又惹來蟲蟻等等問題。



這是前院的Japanese Maple Tree日本小楓葉樹,是我4年前種下。每年春秋的葉子是紅色,冬天就脫落,夏天則是綠色的。



天氣好,在花園中執拾整理,曬曬太陽,可是大半天的光陰呢!可能城市人会感無聊,但我卻感到生活是平靜和寫意!


沒有孩子亦有其優哉游哉的好處,人要懂得惜福,世事又豈能盡如人意呢!



Hey Bella, why your hair look so horrible!!!! You just like your mom!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