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與Bella 之 深夜無聊對話(二)

 阿女,你知唔知我每天都要揸2粒鈡車返工,唔好三更半夜喵好唔好?


Hello Kitty Icon
Bella: 唔好! 我要聽故事,聽故事。媽媽講故事我聽。


唉! 好啦....從前有一个公主和一個王子....


Hello Kitty Icon
我唔要聽白雪公主‧或灰姑娘嗰D...我要聽其他!


這是真人版嚟,聽完先嘈啦!


Hello Kitty Icon
喵!


從前有一个公主和一個王子同三个大、小和藍精靈


公主和王子都相識於少年時候,只是不太相熟


公主性格活躍好動,經常參加一些活動。亦照顧弟妹,是一個好女孩,有理想亦積極,喜愛做夢。而王子則內向文靜,做事温溫吞吞,是一個悶葫蘆o唯一喜好的運動是星期天到球塲打波。在那裡亦可以看見他心儀的女神。


時光流逝,他們的青葱歲月匆匆過去,進入青年階段的期間並分別認識咗3位精靈,且成為不錯的好友。大精靈和王子交情至深,並深知他對公主的愛慕,積極鼓動王子對公主的追求,但王子性格溫吞猶疑,於是大精靈找來小精靈商量幫助。小精靈經過觀察,亦感同意。A計劃隨即生。


小精靈變出了一把大个扌追子,將公主的白馬王子美夢狠狠砸了,並預言她的王子不是騎着白馬而是匹黑馬,是她將來的夫婿,敬請留意。亦和大精靈一起將王子的滇馬改件成一匹大宛明驹並塗上黑油(gas),請王子立刻上馬衝刺。


Hello Kitty Icon
藍精靈呢?點解冇佢嘅?


喵喵,講故唔好駁故好唔好?講到佢啦!


精靈是唔知道嘅情況下參與計劃,這就是她的性格啊~小迷糊–个。但他亦做好自已角色,時常在他們的約會中担當〝大燈泡〞去監場(非常努苦工高啊!),大精靈亦有時戴佢Dqueens去監下場‧小精靈則最不負責任,做了甩手長掌柜潛逃去了。


經過咗三年零八个月的交往后,精靈們終於收到一份紅色炸彈,並邀請大小精靈做他們的wedding party M.C.!


三个精靈可樂壞了! 而小精靈亦沾沾自喜的笑言自己的預言實現了,take 了个大credit 呢! 哈哈!


就這樣,公主和王子幸福美滿的住在城堡裡一起生活下去,不久的一年還添了一个胖寶寶啊!


Hello Kitty Icon
那其他的三位精靈呢?


嘻!大精靈繼續凑佢个4條Queens. 小精靈呢就最逍遙,成日無所事事,撩是鬥非。 藍精靈則仍然為佢自己的霧之戀佈緊局,成日放D煙幕出嚟令人疑惑。


好啦,故事講完啦! 媽咪要去覺覺豬喀!


Hello Kitty Icon
咪住!咪住!


有乜事呀?


Hello Kitty Icon
媽咪,你話這是真人真事的故事,咁你喺唔喺裡面嘅?


佛曰:「不可說。」


 


3 comments:

貓貓王國-Eva said...

故事講得非常好聽!
[版主回覆09/12/2010 11:40:00]這是我近二十年首次試筆的中文故事第一篇...真是見笑了
Ms A來美這麽久從沒有寫過多過四个字...寫blog其中一个目的是練習寫字

貓貓王國-Eva said...

是呀,寫blog其實是一個很好練習寫中文的地方,你的中文寫得都不錯呀,好過現在的年青人,把俗語都寫進去
[版主回覆09/12/2010 22:06:00]我係老式人...在家中看書多..中文寫得很少講也少 生活很簡單的
HK很多俗語、俚語我都不知道也脫節了,但自從開始寫blog接觸很多HK Blog友才開始知d...

愛SHI家庭 said...

Ms A來美這麽久從沒有寫過多過 四 个 字...
哈哈! 我又來捉字虱啦!
大精靈拖4條Q,是MALE吧? 小精靈撩是鬥非,都唔係MS A 的性格。
 藍精靈則仍然為佢自己的霧之戀佈緊局......,咿個似啦!
[版主回覆09/15/2010 09:43:00]事實係一个中文字也沒寫過,無需要嘛 我是大約兩年前在Facebook遇上我的HK同學才開始寫中文...我連自己中文名字也是在FB遇上他們才寫的 這一篇 與Bella 之 深夜無聊對話(二) 短文用了四个小時啄磨而成的..+幾年後執筆寫中文一点也不容易...來美后我..一直很忙..
精靈???佛曰:「不可說。」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