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致親愛的陳偉民和蔡志隆同學的回憶錄

致親愛的陳偉民和蔡志隆同學:(希望唔好寫錯或記錯)


很高興能在Facebook裡找到你們並重新認識與联絡。雖然在高中生涯中不是同科但初中的三年裡我們一定曾是同班; 最少1或 2 年,否則我都不會來敲你的門啦!可知道我只是一個面皮較厚、膽大心細但絕不隨便的女孩啊!
而你們不記得我亦是應該啊!因為:


1‧我的成织不是特別‧‧‥好或不好...記得最好的2位男生好似叫陳錫東??和林曉東??都是理科班(Sorry!我由於掉了畢业校刋和記憶衰退,很多人的名字只記得大概,若記錯了請告知及糾正, 若有空的話請影几張校刋嘅每班人名和相片照過我啦....矇矇喳喳很不好過啊!)


2‧"美少女"的level與我是甚有距離,不會令人一見難忘。


3‧你們「太」受歡迎 啦,加上當時我亦是"高妹"一個, 因此不会坐在你們鄰近。


4‧我並不是風頭躉人物....嘻...只是略為燥恬而已。


紀念冊是不会有我的名字啦,因為大家當時都唔熟。又告訴你們一个秘密,在中四和中五時由於經常出去參加課外活動(公益少年團)去探訪智障、植樹、賣旗等等而認識了很多出面其他學校的哥哥姐姐F6&F7(當時我是年紀最輕),所以對我校的同級同學之間联繫都熱衷,極少知心好友‧‧‧‧故此連同班嘅都唔熟,真是悔不當初‧‧‧‧返学只是学習和發呆囉。


希望現在補番這篇文章都不太遲‧‧‧或者不叫做紀念冊而是回憶錄了。


你們得閒都可以揾我IM打屁吹水講近況!个email就係IM地址


又或者來美國東岸時咪call 我,我住在New Jersey but 離New York都很近。如是自遊行的話,可以stay在我家不過我唔識帶你地走圍行‧‧‥很多遊客區都末去過! 唔信你可以問吓榮哥,她來New York 探我很多次亦是我結婚時嘅伴娘。我們總是結伴去第2个地方玩。


Keep in touch!


舊同學,


鄒星華


(你們可要感動啊!這是我20年來第一次寫自己的中文名字還是寫給兩位男生呢)哈哈 >o<


不知道你們還對當時年輕的我記得又多少呢?


這篇文章亦会SAVE在我的BLOG裡,只供我一人觀看。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