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Tuesday, January 27, 2009

莞然一笑

從08年初到今每天打開電台都是收聽到一些負面新聞,例如Micosoft , Google, Home Depot或什么Banking 要裁員、甚么公司倒閉,某某銀行周轉不靈要向聯邦一借再借,又或是房地產泡沬、失业各种向題﹔更甚是很多州政府的財政已迫在眉睫,就要破產‧‧‧‧‧真是令我感到厭煩和無耐,有時亦感到徬徨


但這就是生活,總是要面對,我是不會因感到不安而放棄收聽新聞,這可是我的資訊渠道。(其實八掛就真!)


今天,我終於聽到一段令我莞然一笑的新聞報導,說: Connecticut(康涅狄格)州  的告票對比去年超出16%,令州政府收入多了儿億美元進脹。而 州政府更向傳媒發表致謝那些超速駕駛的司機對本州作出的貢獻,令政府百上加斤的財政獲得舒緩等等。這真是令我恍然大悟!原來飛車給罰單,不是用來警戒超速的司機要小心駕駛! 而是讓其對政府作出貢獻!


嘿嘿! 這就是美國人的幽默,他們的看法永遠是樂觀和正面!有時会覺得唔知好嬲定好笑啊! 亦因為此种態度,令他們不知道什么是積谷防飢,永遠是得快樂時且快樂!這樣的国與民就有這樣的改策‧‥‧‧Everything is " I owe You!"


有時會突發傻想: 我應該去揾過老外嫁而唔係揾个越南华僑。因為美國人的生活方式和性格 have so much fun! 當然這只是一剎那的不切實際想法吧了!(你個人鬼悶兼脾氣臭,英文又差,真喺揾鬼鈡意你咩!) 嘻嘻!咁又係!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