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Thursday, January 1, 2009

新的一年,新的一天

步進09年的第一天,令我很開心的事是我仍能起牀; 做日常工作。真非常幸福啊!不是每人都擁有。嘻嘻!


這天收拾了聖節的裝飾品, 便和Huyen用了半天的時間...review和整理一些舊相片...尋回一段段遺忙了的回憶、一些老朋友、一點點快樂時光和、分享一些童年往事。


朋友,若你現在看到我這篇網誌亦有可能看到你我之間的相片在這裡收藏。不能向我索取板權啊!這是你與我之間的Happy Certificates 呢!


我的相片仍在整理中; 任何朋友若然有一些珍藏舊相片, 希望你能email或寄給我吧!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