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Tuesday, January 13, 2009

不景氣!找情婦?


經濟不景氣時,紐約市男人想做什麼?根據一項網站調查,答案是:找情婦!



43歲的曼哈坦律師布雷德說:「經濟愈來愈糟,但我們還沒看到任何起色。2009年是搞外遇的好時機。」布雷德不是唯一在不景氣時找情婦的紐約客,事實上,這是許多紐約男人在紐約市受到經濟衝擊時做的事。據紐約郵報報導,外遇配對網站Ashley Madison的1名女性使用者,6天內收到544封引誘她當情婦的電郵。

當幾乎所有美國經濟指標開始下滑時,成立6年的該網站出現大批新使用者。宣稱婚姻幸福、信仰一夫一妻制的該網站執行長畢得曼指出,該網站去年10月有22萬1000名新使用者登錄,去年11月有26萬2000名。該網站男性使用者要付49.99元購買基本服務,有100個點數可開始和有意願的女性進行線上交談。

這些外遇男性,有人覺得有時候浪漫要外包,有人只是不相信一夫一妻制,有人則是覺得性生活不美滿。布雷德告訴他的約會對象:「婚姻就像1家公司,你有預算、有員工、有商業計畫讓公司營運順利,但有時候你必須把浪漫轉包出去。」

40歲的曼哈坦房地產開發商陶德則是坦白地說:「我愛當爸爸,我也不會離開我的老婆,我只是不主張一夫一妻制。」已婚、帥氣的40歲廣告企劃吉姆,則是想看看女人還喜不喜歡他、自己還有沒有行情。35歲的金融分析師道格背著交往6年的女友找情婦,則是因為「我們的性生活不夠,我需要很多性行為。」


我給煊縇看這則新聞,問道: 「我需要check住你嗎?You're working in NY also. 」


And he reply back to me 「yeah, right.」


老實講我不是一個信奉一夫一妻制的人,這是聖經上的教義。並不能代表全世界的人要遵守,但它卻成為大多國家的律法,那么在這機制下,人們開始認為是必然的事!我个人認為這是遺反自然,愛美愛新鮮、貪新嫌舊是人的本性‧現今男和女都是一樣要面對相同工作壓力亦有同等的外界誘惑。忠誠雖是一種美德,這亦是環境所賜壓力和傳統道德觀念的影響。又或是你沒有這方面的任何想法而矣。


若你問我對外遇有何看法?我可以告訴你,在US很平常,我去到那裡工作都會遇到一些同事有這个情況,有些同事更是open discussion. 至於我有否遇上? 嘻!我的英文太差啦,暗示我都聽不明白...而且在this moment 還末有任何想法。(看法就有,經常睇下D靚嘅嘢)


我亦常對煊 煊說﹕「If you have an affair; that is fine, just don't let me see. 」我認為一對couple 在一起一定要信任和尊重。不用理會別人的閒言閒語,信任對方‧因為他是你最親密的人。若他有外遇,這是無法阻止的,讓你見到,那他即是仍對你肯花心思並尊重你,不想傷害你的心,亦末想離開。


若你看見了,那么哀莫大於生死,算吧!緣來緣去.....現在的社會,離婚是非常方便的。我是堅持沒有小孩的couple長久的在–起是因為還有「愛」,若非如此,那是–种悲嘆,因為你還不是一個可獨立並長大的成人。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