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Saturday, January 3, 2009

愛猫只喜歡觀魚不愛吃魚

由於上月要回港而不能照顧我們的小淘氣, 只好麻煩我家的好友待為照顧o回美后我們便接她並發現她喜趴伏在朋友家的魚缸上觀魚?! 是啊!好友告訴我們她是非常愛賞魚呢!


我懷著歉疚的的心情(因為忘了買手信給女兒)又逢聖節,我决定購買一个小魚缸送給Bella做寵物...本人對魚的興趣只在乎吃而不愛養...要我養魚,不如叫我難道我原是貓...Bella 才是...?


但為了愛貓,唯有愛屋及烏囉!


不是騙你啊! Bella 真的很喜歡她的新寵物, 有相為證..請看:



Bella: 「小魚兒,不要打架啊!」



 


Bella:「媽媽!請你高抬貴手, 千万不要吃我的魚魚o」



 


作為一位好母親,只好摸摸鼻子, 回到自己的地盤(厨房)去做午餐:


「Bella 你看這可不是魚啊! 是媽瑪自製的"魚型"蘿白糕呀!這是我的午、晚餐



還有心型啊! 是for 你老爹啊!」



 


而你?當然只有獨孤一味...貓貓chicken dry food 啦!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