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Friday, January 30, 2009

對兩個國家的忠誠(四)

我想忠誠一定有二種:


第一種是盲目聽從、信奉,對領導的旨意徹底的奉行,是無私的奉獻~遠如諸葛亮、岳飛,近如雷鋒。

Cat Icons


第二種是用自己的眼光來看國家、社會和人、并根据自己的分析判斷對事物提出真知見解。

Cat Emoticons


我可清楚告訴你,第二種的忠誠是我所喜選的。香港是養我育我的地方,

Cat Emoticon
有深厚濡沫的感情,亦自傲身為中國人。
Cat Icon
美國則是促進我思想成長,學會更客觀和獨立,是現在生活和工作的地方。我比任何人都深切明白什么是「愛國,不愛黨」的意義。
Cat Emoticon


現在我們的第一位黑人總統已經上任,為我們美國人帶來希望,

Cat Emoticons
更令所有少數族裔帶來新的信息~民族的血統大融合是指日可待。
Cat Emoticons
亦盡管國內有很多問題,但我堅信國家一定能再站立起來。雖然在競選時不喜歡Obama,但由他成為美国總統的那一刻,我絕對支持並擁護他。
Cat Emoticon


希望又希望中美關係永遠和諧發展,我可不想飾演「楊康」啊!

Cat Icons


**********************************************************************


這篇文章終於完結啦!

Cat Emoticons
其實從寫第一節起兩天內已完成。在我看來這是太長篇的Blog 啦!
Cat Icons
若果全篇一次過upload,實被人鬧我荼毒生靈(靈魂之窗)! 而且真喺又太沉悶兼無娛樂性,所以棄置一旁打算有feel時才續段每天上載講少少,免得悶嚫你同我。
Cat Icon
哈哈!不竟我是一個快活人啊!
Cat Icons
如果你四篇都睇哂, 恭喜你!因為我當你喺friend ,一定要毒害下你,我先會Happy! 若果只看到兩篇,更要恭喜你!因為你與我呢个儍人,好彩唔係好熟,已經免受到我多次嘅毒手!


尚言「平生無一事可瞒人,此是大快。」~我還需繼續努力啊!!

Cat Emoticon


1 comment:

Miss L said...

我四篇都睇晒,已經被你塗毒了我的思想
都寫得幾好呀 再努力加油吧
遲啲可能可以出書呀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