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Monday, January 5, 2009

周慧敏出嫁啦!

從網上看到倪震發放與周慧敏的結婚消息和相,這讓我回想到多年以前他們一起拍的第一部电影, 他們當時是飾演一對小情侶 配角,我在电影院中已感到他們非常絕襯,之后不久傳來他們一起相戀, 青春時期的我可是沾沾自喜; 認為自己的直覺非常良好啊!他們絕對是我童話世界中的公主和王子, 應該只有一个結局。


之后隨著時間的消逝....我脫離了童話的夢幻認識了一些人看到更多的事, 進入了真實社會世界並繼續上路:移民,工作,談戀愛繼而步進了婚姻生活o而他們的斷斷續續分手,復合又分手‧直到今天終於結束了十九年的愛情長跑,雖然早前倪震「偷食」令二人一度分手,但周慧敏最終寬恕倪震。


原諒或稱體諒另一半另結新歡; 不是外人可以明白...深愛一個人是可以包容他的一齊缺點、更会常記起和欣賞他的一齊優點並珍惜。當他回來...那麽只有愛他囉o可能原諒和包容是解決問題的其中一种方法。而一紙婚姻和一个「倪」姓則是另一個原動力和充份理由繼續留下吧!


而男方,可能視女方為他的家人或是知心好友的感覺更勝於戀人吧!一個多情的人渴望常活在戀愛中,享受一份激情一份浪漫和陶醉...清醒過來又繼續


而一個有足夠條件而又風流的人是不會為社會的制度和人們的輿論譁然而改變o作為他的伴侶要具備一顆不容易受傷、堅忍、包容的心才可「執子之手,與子皆老」。周慧敏你可做得到?難道你可以成為現代新女性的「典範」?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