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紐約男子要求索回腎臟~Man Wants His Kidney Back In The Divorce

Man Wants His Kidney Back In The Divorc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P7vliKuAL4


New York一名曾捐腎給太太的外科医生,在離婚時向妻子索回他的腎,不然就賠償一百五十萬美元。(這一百五十萬美元是律師為他評估,不是該男子要求)
    Dr. Batista 於二○○一年曾把腎捐給結婚十年的妻子,但四年後,太太因有外遇及被丈夫發現向他提出離婚要求。他表示在過去的婚姻裡,他不僅給了太太一個腎,也獻上了自己的真心,但認為對方在接收了他的腎後,卻踐踏了他的心。在不甘心的情況下,他向妻子提出了這個要求。


    Dr. Batista 表示,原本沒有要公開這宗離婚賠償案,但實在不能忍受二人為此長時間糾纏,希望能盡快辦妥事情。他說:“除非深陷在裡面,不然任何人都沒辦法體會,把真心付託後,遭人背叛的痛苦。”他表示因為二人的糾紛,他已很長一段時間沒能探望三個孩子。


    法庭表示,由於人體器官不像一般物件餽贈,對腎臟的交還感到相當頭痛。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生死相許」套入這个現代愛情版也行吧!

Monkey Emoticons

愛到腎都捐比你,恨時要你即刻死‧‧‧‧嘿!這位醫生真有一套啊!不過這亦可能是你的職業病吧!(醫生=殺手
Monkey Emoticons

當未了解這則新聞以前,還以為是那位丈夫太過小氣了...送了別人的東西(腎)理所當然不可能收回,但看完了這件事情的始末后,就對這位可憐的男人非常的同情。無論如何,這則新聞在紐約可是人們茶餘飯後的話題。一百五十萬美元對一般平凡的你我來說是天文數字,但對於一位資深的醫生而言,這並非一個大數目,更可况他可能要付上龐大的贍養費給前妻養活三个女兒。
Monkey Emoticons

天啊!我想他前世一定欠她很多債啦!
Monkey Emoticons
‥‧做人真是難啊!唉!
這醫生現在需要的是﹕止痛劑和鎮靜劑吧!真是能醫不自醫啊!


(你才是庸醫‧‧‧亂開藥)

Monkey Emoticons



今天是下雪天,不宜出外。又寫到悶悶地~今天可是連續寫了兩篇文章感到力薄才疏,並且个肚又訕訕地說:「我餓了!」唯有起身炒咗碟﹕干燒伊麵

Monkey Emoticons



我唔識醫人但絕對識醫自己个肚嘅!哈哈!

Monkey Emoticon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