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Wednesday, January 28, 2009

對兩個國家的忠誠(二)

現在回望,當年我只是一個被嚇壞的女孩吧了!

Cat Icons


來美初初數年中,環境的改變令我急促成長。真是如人饮水 冷暖自知 ,

Cat Icon
亦曾反思自己來美的決定,但嘅然是我選擇,就堅持向前進,不回頭走下去。
Cat Emoticon
但真想念香港,我的家。
Cat Emoticons


在宣誓成為美国公民后,拿了美國護照,我真的会在腦海中浮起"移民何价"這四字,真是一切盡在不言中。

Cat Emoticon
其后我看到了九七回歸,金融大風暴后社会不安和失業、生意失敗、投資過熱、自殺、二奶等等各樣的社會問題,令我再次review自己的抉擇。
Cat Icons


在這裡我漸漸開始打開了自己社交圈子、認識了很多朋友,生活亦隨之快樂起來。

Cat Icons
但在這美的感覺仍總是一個外人,一個移民在美的第一代華人。
Cat Icon


*********************************************************


最近經常逗留在電腦房中寫寫塗塗,冷落了我的愛女,令她非常不滿!

hellokitty07.gif
猶其今早,她搖身變成一隻母老虎,向我尖叫和吼唬,並踏着震耳欲聾的腳步走上走落樓梯,宣泄她的不滿和大發脾氣!
hellokitty07.gif
我為了安慰她,就只好將Laptop computer搬到飯廳陪陪她。
hellokitty06.gif
現在她又過來向我撒嬌了,真是教我如何不愛她呢!
Cat Emoticon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