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寶貴的兒時照片

今天超級寒泠哦!我的頭髮都可以凍到豎起,感到十分愚不可及的來New York辦年貸。在唐人街人來人往,到儿間超市都擠破頭湧出來,亦不能買到什么令人滿意的年貨。十分難以相信在美這樣的經濟環境中,華人對過新年,辦年貸的決心是沒有任何卻步!


我繼而到另一個華埠,看看能買到什么需要的東西,可惜也只是一般而矣!算吧! 只好盡我所能,煮幾道菜肴好了。畢竟只是2個人吃一頓團年飯呀!


深深不忿的我又轉到母親家中,不死心的翻箱倒籠,立志要找回我的兒時照片或一些在移民前的舊相。我可是下定決心要重新整理一些舊照、買一個hard drive save 晒D相在裡面。皇天不負有心人,終於我在一个相片皮套中有重大收獲------->



這是朋友N年前送的相片皮套; 我以前是非常熱愛映照,在港時經常約个girlfriend 去互拍! 后來在美換了環境,為了生活亦沒有共同興趣知心好友而漸漸趨淡並忘記。


不過,現在我終於尋回了失落的回憶,你看----->



原來我將D幼稚園到小學、中學的畢業證書和照片都放在這裡。嘻嘻!我很快樂啊!


煊煊說﹕「我們的电腦房快成為相片房啦! Scan D 嘢又整到周圍都係! 還我的整洁呀!」「我可是還有很多片片尚末整啦!」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