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Wednesday, July 15, 2009

我的魔鬼傳說之《我是魔鬼 你是近親》

魔鬼】是指:萬物的毁滅、無窮災難、破壞、自私、邪恶、恐怖、痛苦、折磨等一切壞事的根源‧‧‧‧‧



有一位妻子不滿她丈夫常常賣醉後才回家.


於是,她决定要改正他這個惡習!在萬聖節當晚,她穿著一件魔鬼戲服,躲在一棵大樹的後面,準備在她丈夫回家的路上等他丈夫。當他丈夫走近时,她手持乾草叉,頭戴红帽,屁股留著一條長長的尾巴地跳到他的面前。


丈夫問: 『你是誰?』


妻子答:『我是魔鬼.』


她丈夫接著说:『走, 和我一起回去,我已經娶了你妹妹了.』


Q版卡通矢量人物图库 - 西方魔鬼3 - 西方魔鬼向量图3



妻子和丈夫吵了架以後,


氣憤地說:

『我就是找了一個魔鬼也比嫁給你強!』

丈夫立即回答:『你嫁不了魔鬼!法律規定,近親不准結婚......』




以上故事那個你較為喜歡?你又何曾問過自己及所愛,彼此眼中是一位天使?還是一隻魔鬼?


天使恶魔翅膀预览图 点击看大图





13 comments:

沒有叮噹 said...

今早更特別的想念她,其實天天總會有想着她的時候,所以她是魔鬼,因為她令我不能離開她,她也是天使,有了她,天天就好像在天堂中.
[版主回覆07/16/2009 09:29:00]請問你是什么呢?

飛鳥 said...

早晨,魔鬼嗎.
[版主回覆07/16/2009 09:31:00]小魔鳥,早啊!吃了什么?天使嗎?

Allie said...

魔鬼?天使?
我有時係魔鬼!有時係天使!
有時係半魔半天使,哈哈哈~
[版主回覆07/16/2009 18:19:00]原來是天使面孔,魔鬼身材....廣告一則

飛鳥 said...

我也是魔鬼的近親呀.
 
今早食了一大個麵包,現在又好肚餓啦.
不過再過多二十分鐘就可吃午餐了.
 
你又食左乜?
 
[版主回覆07/16/2009 18:11:00]是呀!現在我知你是魔鬼的近親~大食鬼 ...
我是Ghostbusters....專捉鬼

飛鳥 said...

我較喜歡第二個故事.
夠幽默呀.
[版主回覆07/16/2009 18:22:00]我是很幽默的!

沒有叮噹 said...

點解妳會這樣問我??
我咪只是普世中的一個凡人囉~~
[版主回覆07/16/2009 18:06:00]大雄,這只是問題之一,才這樣問!不過你真是一个凡人,因為只有人才會徘徊魔鬼與天使之間作選擇 恭喜恭喜!你的答案是最標準,婚姻是美滿的

沒有叮噹 said...

再說是一個幸運的人,因為有一個魔鬼與天使的混合體睇中我,那就是我太太.
[版主回覆07/16/2009 18:13:00]廣告一則

五星下的三星 said...

我希望對方是天使面孔,魔鬼身材,but……
[版主回覆07/16/2009 18:07:00]咁你自己呢?

五星下的三星 said...

魔鬼面孔,水桶身形……
[版主回覆07/16/2009 18:19:00]天作之合....

開心人 said...

咁你係咁係魔鬼、、、、、、、身材
[版主回覆07/17/2009 01:40:00]魔鬼 .......身材呢

飛鳥 said...

魔鬼來同你說晚安.

[版主回覆07/17/2009 01:38:00]Thank you! 小魔鳥...you looks so cute today~

沒有叮噹 said...

廣告一則 ??
妳話我賣廣告嗎?
或者我太得意忘形了.
[版主回覆07/17/2009 09:02:00]令人毛骨悚然的 幸運!

沒有叮噹 said...

令人毛骨悚然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