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Thursday, July 16, 2009

我的魔鬼傳說之 《三个願望》上

一位失意頹墮委靡的男人獨自步行到沙灘,他拾到一个水樽並釋放了瓶中的魔鬼。魔鬼為了報答他,許他三个願望!但他許的願望所得会令他的妻子比他多出一半。


男人被債主迫討,生意失敗。妻子更鬧離婚要分家,弄得他焦頭爛額,心煩意亂,便道﹕立刻給我一億萬吧!


魔鬼立即變出一億萬,道﹕這個容易!你的第一個願望達成!而你的妻子亦擁有一億五千萬。說出你的第二个願望吧!


Q版卡通矢量人物图库 - 西方魔鬼5 - 西方魔鬼向量图5


男人道﹕給我變兩間半山區大豪宅吧!


魔鬼又變了兩間超級大豪宅出來。


魔鬼道﹕已實現你的兩個願望,我亦感到神來追殺,快快說出你的第三个願望,我要立即離開。


待續........


P.S. 你話那男人的第三个願望会是什么?若你已經擁有第一和二個的願望,那你的第三个願望又会是‧‧‧‧


12 comments:

沒有叮噹 said...

很難估喎!難道他要~~~都係埋下集先.
[版主回覆07/17/2009 08:39:00]咁你的願望会是什么?

沒有叮噹 said...

其實我是一個不合格的基督徒,魔鬼給我的願望我是不會要的.
[版主回覆07/17/2009 09:00:00]天啊! 你 是基督徒!!!!!!!!!!你你你不要在我blog裡灑聖水呀!

飛鳥 said...

早晨呀......Ms A
若從正常途徑去諗....
有錢有樓了....那當然要女人啦.
 
原來你是小白兔,只吃紅蘿白.
[版主回覆07/17/2009 09:34:00]小魔鳥這是你的願望還是那男人的?那男人已經有老婆啦‧‧‧
我是狐狸唔係小白兔....有時会客串吓做魔女

Allie said...

我咩願望都唔要!淨係要健康得唔得?
[版主回覆07/17/2009 11:11:00]得!甚麼都得!這裡沒有對與錯,只有魔鬼
願您永遠健康美麗

沒有叮噹 said...

灑聖水的是天主教徒呀,基督徒趕鬼只會憑對神的信心,奉主的名字行事.
[版主回覆07/17/2009 18:54:00]我胡說八道的,多謝提醒!對神的信心和對鬼的不在乎,那一樣是邪靈遠離你的原因呢?

沒有叮噹 said...

http://hk.myblog.yahoo.com/nodoramail/article?mid=320
[版主回覆07/17/2009 18:51:00]多謝分享,你現在沒事很好!我很高興

好好過日子 said...

我就要健康,有錢時都要有命享架!
[版主回覆07/18/2009 01:53:00]很好! 願您永遠健康美麗

yellowbus said...

晚安腦友,我來探訪你
[版主回覆07/18/2009 01:52:00]多謝探訪呀!

飛鳥 said...

加多兩粒車厘子,等你食得豐富D.
 

[版主回覆07/18/2009 01:54:00]狐狸Love車厘子!!!! 多謝呀小魔鳥!

飛鳥 said...

係喎,那第三個願望是什麼呀?
[版主回覆07/18/2009 01:56:00]咁你的願望会是什么? .........當然会是女人啦

金山阿伯 said...


為什么會有如此多的奸商?貪官?証明了什么?証明共產党是大奸大惡?         「向錢看」的今天,鄧小平一招【允許少數人先富起來】果然效用顯箸!         在過去,毛澤東
【寧可大家窮、也不許一人富!是當時毛施政的政策!個人養雞養豬都會被視為自私自利者!一切以國家利益第一,無〝私有〞空間。天下一齊窮、天下無胖子,天下真太平。】          你如何看?是錯嗎?

沒有叮噹 said...

兩者皆是.
[版主回覆07/18/2009 10:27:00]敬服!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