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Friday, July 17, 2009

我的魔鬼傳說之 《資本主義與共產主義》

一個美國人和一个蘇聯人被判下地獄。魔鬼告訴他們:“你們有兩個選擇:美國式和蘇聯式的地獄。


在美國式的地獄中,你們什么都可以做,但是每天早上必须吃一桶屎。而在蘇聯式的地獄中,也可以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不过每天早上得吃兩桶屎。”



美國佬馬上選了美國式的地獄。而蘇聯人則最终選擇了自己的祖國。一周后他們又相遇了,蘇聯人問:“你那如何?”



美國人回答:“確實如魔鬼說的那樣。我的地獄還不错。就是每天一桶屎簡直要我命。你那邊呢?”



“差不多和你那一樣,不過吃不到屎,你知道的,蘇聯什么都短缺”




一个真正的共產黨員死了。由于他是無神論者却又十分誠實,他被判每隔一年就在地獄和天堂間輪轉。


第一年他呆在地獄,一年后魔鬼对上帝说:“你快把他带走吧。我得恢復秩序。他快把地獄里的小鬼們都發展成少先隊、紅衛兵啦。”


又一年過去了,魔鬼找到上帝说:“神啊,又輪到他到我那去了”


上帝回答道:“首先,不要叫我神,你應該稱呼我同志。其次,這里没有上帝。最后,别耽擱我的工夫,我趕着去参加黨代会”



5 comments:

沒有叮噹 said...

都幾搞笑,但第二個笑話和我情況剛好相反,我自細在香港接受左派教育,行出來就等同毛伯伯咁款,估不到可以有一天我有無神主義者,成為一個基督徒.
信仰真的能攺變一個人.
[版主回覆07/18/2009 17:08:00]這裡第一個故事是道出奉行同一種資本主義亦可以活在不同世界有不同遭遇與什么左右派無關....是眾人結合一個組識,一個世界創一個環境o
第二个故事是善惡的不同,惡人思想不容易改變,但善良的人則較容易!其實這兩個不是笑話,是寓言故事。共產黨亦不可怕,可怕的是人的行為
 

Allie said...

寓言故事....死火,我睇完又睇都係睇唔明 ,
[版主回覆07/18/2009 17:52:00]唔明係因為作者寫得差 與讀者無關

飛鳥 said...

今日我吃得最多的是西瓜.
好甜但有核!
係咩?阿虎又傻左咩?我唔覺呀,昨晚睇野冇事喎?
[版主回覆07/18/2009 18:57:00]阿虎日日早上常在我這邊發傻 只有下午才正常,又会在晚上9点過后再發呆!真無佢符!
美國西瓜最好吃!又甜又平 $3-4蚊一個無核西瓜,任買唔駛秤架!

飛鳥 said...

真的嗎?共產黨思想有這麼利害.....
令到上帝也瘋狂?
[版主回覆07/18/2009 19:36:00]God Knows~

飛鳥 said...

你就好有冇核西瓜食.....仲咁平!
我今天食了很多有核西瓜.....
現在驚核會在我肚內發芽呀!
[版主回覆07/18/2009 19:40:00]咁咪好慘~佢在你肚內開花、結果===>你咪会(大肚)囉!? 不過你以後唔駛再買西瓜吃啦!自製經營兼直銷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