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Friday, July 3, 2009

我的FB同學~序

最近我一口氣訂閱了十多個Blog看!我喜歡接受不同人不同思想和看法,妄想集思廣益,提升一下自己的EQ‧‧‧‧有一次逛到一個blog,這是兩個二十幾年的舊同學夾份開來寫的...他們輪住每人開一個題目,以此題目一人一篇發表自己意見和睇法,這真是令我感到非常非常羨慕!可惜我的舊同學太忙、大多工作和壓力又或要照顧家庭兒女又或根本動力欠奉‧‧‧‧


但這個idea一直徘徊流連在我腦海中,終於前幾天我忍不住將小東和安安在Facebook 的對答搬在自己Blog,作一個有趣紀錄回憶。


不久我又突發奇想不如將同學們在Facebook中的有趣對話收集在我的blog裡,作一個回憶集‧‧‧‧‧將來我們一起聚首時亦有多一個共同話題來互相緬懷說笑啊!


坐言起行! 這幾天我鬼鬼祟祟在每個同學的Facebook檔案留言中翻查抄錄大家的對話,這可是費了一些時間和眼力,但卻找尋並記下了一些風趣往事。我只略作整理補充並加進一些自己個人感想﹔開了一個新Folder名﹕我的FB同學


可惜這些對答亦只会買小見小了同学們的對話己經開始大量遞減‧‧‧


但我仍抱着希望,仍然期待着他們會時不時回來Facebook中轉一轉看一看老同學,留下近況。 畢竟在那里大家可以暢所欲言,同學的友誼不是最純真的嗎?


P.S. 這個Folder的文章發表日期是倒回同學們在Facebook的對話日期,絕不公開在我的更新網誌,除了這一篇序


 



 


5 comments:

開心人 said...

又做一哥哈哈哈
[版主回覆07/03/2009 20:37:00]多謝捧場!

開心人 said...

唔好客氣,客氣要請我食飯哈哈
[版主回覆07/04/2009 04:21:00]請吃反可以,但你要搭飛機來找我

沒有叮噹 said...

咁我咪無得睇?
[版主回覆07/04/2009 12:36:00]我是在folder中updated...歡迎光臨! 我同學們都好有趣架,而且只有分享又能得快樂,我們又豈会吝嗇呢!

開心人 said...

我邊有錢坐飛機,我差D坐車都冇錢呀
[版主回覆07/04/2009 23:15:00]唉!叫D細嘅讓埋份「糧」被你咪得囉!

開心人 said...

街又叫唔到人,全家最細又係我,點叫喎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