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Monday, July 27, 2009

EQ有幾高~ IQ與EQ

直升機戴着四個人: 一個機司、一個全世界最有錢的、一個全世界最聰明的、一個古惑仔


這直升機很不幸遇上氣流快將墮机,但機上卻只有三个跳傘包袋o


全世界最有錢的立刻拿起一個跳傘包袋並道﹕「若果我不能生環,我的律司團將会控告你們每一個人坐牢不可!」


全世界最聰明的一邊想又一邊拿起一個包袋道﹕「這個世界沒有了我会变得更加差!」


機司不安的對古惑仔道﹕「現在只剩一个,我去幫你向他們爭取,看看怎樣。」


那古惑仔懶洋洋的說﹕「沒有這個需要,那全世界最聰明的剛剛拿了我的背囊。」


32884-6dnf1jxrddkt92y958f6.jpg image by fathin99


P.S.凡事要想清楚之餘更要看清楚先好行動......否則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


12 comments:

沒有叮噹 said...

那個最聰明的郤笨死了~~
[版主回覆07/28/2009 09:50:00]世上很多自認聰明的人卻.....

Allie said...

這是不是叫聰明反被聰明誤!
[版主回覆07/28/2009 10:01:00]這個聰明的只需要專心應付面前的事情就可以; 而不用 想像 這個世界毋咗佢会点 所以如樓下大雄所說﹕笨死了~~

Beelyho said...

I agree with you.
[版主回覆07/28/2009 11:07:00]My friend, I have known you for long long time but it is first time to  see  you agreed with me .....this is a good beginning and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

飛鳥 said...

哈哈,我曉飛架.
 
唔明你講咩....霸王Blog呀!
[版主回覆07/28/2009 17:01:00]死臭飛

Nothink Less said...

EQ is very important!!
[版主回覆07/28/2009 17:28:00]Thanks

LADYKYLIE said...

令人憤怒:應褫奪香港原創漫畫新秀大賽冠軍的冠軍資格

飛鳥 said...

我係真係唔明你講既霸王blog係乜野呀!
[版主回覆07/29/2009 05:55:00]哼!我偏偏唔話你知 ,等你日日來探我

開心人 said...

看你blog看到上腦,不能自拔點算?
[版主回覆07/29/2009 05:53:00]你的IQ同EQ好勁呀!

Kevin Lau said...

唔..... 從呢個故事來看,行古惑可能先係最好
[版主回覆07/29/2009 06:03:00]係呀!但仍要附合以下條件﹕
要寫blog寫到入精選、識追東洋妹‧網吧打足球‧半夜去炒車‧北上賺外快兼參加國際比賽可攞獎,先叫精叻古惑仔揸弗人呀!

飛鳥 said...

老奸巨.....滑.
 
你不用這樣,我都會來探你啦.
除非無心情,除非電腦壞.
[版主回覆07/29/2009 09:47:00](Empty)

清楊 said...

Ms A :
妳的那一篇“圖、解”是從那裡找來的?原來“上腦”可作如斯解,一堆完全口語化的解釋?難怪香港年青一輩們的中文修飾和表達能力如許江河日下,我這個瘋婆娘對這些“名著”有這樣的看法,寫書的人“有腦”信這些註釋的人“上腦”花錢去買這些“名著”的人“壞腦”。
清楊: 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九日
[版主回覆07/29/2009 10:21:00]呢个靚圖當然出自某个出名香港網站啦! 我老人家發現和年青人有嚴重脫節,正在惡補EQ並做圖片搜刮!有好東西當然要齊齊分享,一齊"與時俱進"
現在寫書人只要不文瞎,個個都可出書啦!他們對那些看 “ 壞腦”的可不負責任,誰叫你"沒有腦" 不会分析和用自己个腦。 嗚乎哀哉!

dd said...

噢,私心反被私心誤
[版主回覆07/29/2009 17:53:00]他不是有私心,是怕這個世界冇咗佢会有嚴重損失,他可擁有偉大的「理想」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