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Saturday, July 18, 2009

我的魔鬼傳說之 三个願望(下)

男人道﹕現在我的妻子擁有了一億五千萬及三间豪宅,是嗎?


魔鬼不耐煩地答﹕是的!不要左顧而言!快許下你的第三个願望否則我立刻離開!


男人道﹕你快將我嚇个半死吧!這是我第三个願望!



 



                                                           





魔鬼大笑﹕我的孩子,你的願望不就是想「她」死嗎?那容易得很!我会收她性命,但你將要活在這瓶樽子的世界,那裡沒有死亡但你會不斷地被嚇个半死。去吧!


男人在掙扎中,化成縷清煙飛到瓶中關起來。


魔鬼拾起瓶子喃喃自語﹕你為何要有惡念呢?但若非如此,我又怎会獲得自由?現在封印重新合上,神不會派人來追殺。你好好再等有緣人來打開此瓶子,你可對他承諾三個願望,到那天你会知怎樣做了。


究竟誰才是魔鬼呢?施與受誰才是有福的?


 


我的魔鬼傳說之 三个願望(上)http://hk.myblog.yahoo.com/ada86/article?mid=1849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