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s simple pleasures

Sunday, July 5, 2009

進化論(一)‧‧‧‧

 


有個不信上帝的進化論博士去了森林裡玩並享受著天地的感覺,


 

他看著花兒的美麗﹔樹木的年輪,讚嘆着進化論是多偉大時‧‧‧‧突然一隻大猩猩跑過來並凶狠的看著他


博士感覺到危機,猩猩就要衝過來把他吃了!

 

情急恐慌的他一邊跑,一邊大叫救命!但森林中空無一人,猩猩快趕上了他,博士突然驚叫着﹕OH MY GOD!

 

猩猩正揮下的手掌卻停在他頭頂上, 天上射下一道神光,

 

有個聲音跟他說話說:﹕我知道你是進化論的支持著,而且一直反對我, 但是你幹什么叫我呢?

 

這個博士很不好意思地說﹕我知道這時請你救我實在是不可能﹔因為我一直不相信你並反對着祢!

 

上帝就說﹕嗯,那你希望我幫你做啥事呢?

 

博士就不好意思地說﹕我希望你也把這隻猩猩變成信你的基督徒, 因為基督徒都是善良的!

 

上帝說﹕好!

 

突然神光不見了,森林間一切活動又開始了,

 

只看見那隻猩猩突然的跪下來禱告並說﹕感謝上帝賜給我這頓豐盛的午餐!

 

接著..........................

 

 

台湾矢量卡通图库 - 趣味动物篇 - 卡通猴子图片 - 卡通猴子向量图15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